<后盾>

今天小西请了半天假
为了要和我一起去银行
把我们的共同账户地址给换掉
他回来的时候我还没起床
我不好意思的说:
“抱歉
这两天睡眠不好
睡得很晚
根本起不来”
他宠溺的抱起soup
坐在床边说:
“要不你再睡一会
反正晚点去也还是够时间的”
我说:
“小西我们仨拍张照吧
拍完我就起来 ”
他笑说:
“等等 你等等 我不介意你不刷牙洗脸 但是好歹穿件衣服吧 女王大人”

焦虑来自这几天在办签证的事
我的情况大概可以办雇主担保
但那样要花销掉家里大半辈子的积蓄
心想到了最后关头
也许心一定 就不办了
但现在因为小西
又多了一份更想留下来的念想
也多了一个留下来的机会
我们准备办配偶移民
需要科普一下
配偶移民包括结婚移民 同居移民 订婚移民
地域性分为在澳大利亚外申请
和在澳大利亚内申请
我们打算申请境内同居移民
为此两个人抱着电脑读了很多资料
也看了很多案例
发现我们要办并不简单
哪怕现在去领证也不是办法
起码我咨询曾经帮我办理出国的中介
她们并不太支持我现在直接办理

第一天
列出所有的困难点
并且和双方父母通完电话后
我一句话也没说
小西以为我要就此放弃了
拉着我坐下
眼睛红红说:
全球这么多人
来澳洲的中国人也是很多
然而我们遇见了 相爱了
没有争吵
相互珍惜
我们如此合适到所有人都嫉妒
我特么不相信你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我要留下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其实我也不是要放弃
只是摊上这么多事
多少有点无力
倒是他这么一说
我突然就哇哇大哭了起来
我口齿不清的说:
我特么才不怕这些困难
我只是担心我必须要跟你分开的话
你和soup怎么办而已
你们俩没有我 要饿死的

他兴许是见我还能说笑
稍微放心了一些

其实我当然是害怕的
毕竟如果拒签
那么之后的事情就会更难办

不过放弃什么的话
也不该现在说
都还没有努力过
当然不能怂
更何况我还有后盾呢。

评论(28)
热度(40)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