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大不了>


同期两份工作一起training

期中那份化妆的工作回家的时候就决定不干了

今天在床上捂着到了大中午

给自己打气说出了这被窝

就一定要振作


情况大概是这样的

那个化妆的studio刚去的时候

说的非常正规

而我之所以去的主目的不是想当销售 

更不想做一个没有良心的销售

单纯的想就是给人化妆赚点case费用

去了三次

每次都要和老板斗智斗勇

大概就是她那点技能我也看得出来

不懂事的女生被她一骗就是好几百刀

结果在我这 无一例外的都不成功

之后她就想让我拉我的朋友过来

再然后就是我说我不做了

我做不了

我不是到处扫一扫的朋友圈扩充者

我没有什么朋友可以骗

然后就潇洒的离开了

其实说潇洒

也是狼狈的很

毕竟要开始着急生活费的事

但是

有些事 真的不能做


我爸妈教育我倒也不是多大仁大义

但他们也是说过信任这种东西

辜负不得

一次两次

也就没了


多亏了他们

我这辈子可能都干不了什么坏事


移民的training目前进度有些太慢

所以起床后又赶紧的找了几个工作投了简历

希望能尽快收到回复

决定今天就当放假

去买些好吃的

和小西还有soup去公园散散步

嗯 我已经没事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评论(8)
热度(20)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