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昨晚把简历修改完成大概时间2点
只会有心里多多少少紧张
挨了好一会才睡着
interview早上十点
闹钟没响就醒了
想着干脆起来收拾收拾
准备充足一些总是好的
其实地点在悉尼市区正中间
而我家走过去也不过20分钟不到的路程

在电梯里想着
脑子里竟然是空的
果然还不如不准备的好
后来就抱着
反正都到门口了
进去坐一会儿
聊聊天
也不是什么大事

面试算顺利
给我面试的女生
说我像准备好了一样
我心里倒是想
我要准备好了
哪能说话这么没结构啊
她让我明天去培训
4-5次培训之后会有第二次面试考核
完了就能工作了
至于全职还是兼职
目前还不知道

不过
总归心情非常好
所以回家的路上
就买了点东西
犒劳自己

特意过马路
在对面的咖啡店带了一杯咖啡
原因店里的小哥一头金长发太帅太耀眼
想吃蛋糕
但是一般咖啡店里都不会有
附近只有星巴克卖蛋糕
而且居然也只有一种蛋糕而已
还好
是芝士蛋糕
可以跟soup分一点
让他也跟着我高兴高兴。

评论(7)
热度(17)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