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一个人>

点了一份牛油果鸡胸肉三明治
和各种莓和蛋白粉打成的奶昔
一个人坐在店里慢慢吃

旁桌坐着一位穿戴整齐气质颇娘的人
他也是一个人 
眼神对到的时候 我俩都不尽笑了出来



他说 这么巧我们都没有带伴
我说 没有伴也挺不错的 起码有机会看见身边还坐着的其他人
他说 我的三文鱼沙拉很好吃你要不要尝尝
我说 那我也分点我的三明治给你吧

等用餐结束 他接了个电话 
是他男朋友吧 因为他满脸娇羞的样子
他说他要离开了 很高兴见到你
我笑笑说 我也觉得很高兴
等我回过神 服务员送上一杯咖啡
我连忙解释我并没有点 
她说是那位先生点给你的
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一个人真的也没什么不好。

评论(14)
热度(100)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