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最温柔的男朋友>



护照终归没有在家里某个角落等我
也没有在办公室的抽屉好好呆着
本来就仓促的行程看上去更粗糙了

去警局的路上
我说 “对不起 本来16号可以走的 
这下得迟两天了”
我怕他怪我
怪我丢三落四
怪我怀了计划乱了行程
我自责的不停道歉
他反而笑笑“你不觉得这才像我们吗
不出点事都怪怪的”
我说“哪有你这么说话的
你真的不怪我吗
甚至心里一个白眼也没有吗”
他说“怎么会怪你
多两天准备也挺好啊”

后来回了家 
我还是不甘心东翻西捣鼓
他拉出行李箱开始打包分散我注意
问我要怎么装
还穿起棉衣带上帽子装作很冷的样子
说这样够不够
是不是要戴口罩
我给他摞上围巾说肯定还得多穿点
他还说得记得提醒他买袜子

再后来就突然把胡子剃掉了
才想起我妈说的 
让他剃了的好
一来恐怖分子什么的都是大胡子
二来她觉得看上去脏兮兮的她不喜欢

他冲出来
几年没有剃胡子的他
就这么把胡子剃掉了
我吓得跑了老远
一时间他都没能碰我
我说“这明天我起床怎么活啊
一摸脸还不得吓死”
他笑的越发的得意了
他说“其实他说他喜欢有胡子
看上去成熟
说话有分量
但是他更想让我妈妈喜欢他”

刚刚他收拾好了一个包
装了很多我一定会带的东西
还帮我列了个list 说明天早上要起来做的事情

他做了很多事
特别让我羞愧
因为我爱他 
但远不及他爱我多
我想要对他更好
但每次都输了

他是我的男朋友小西
善良害羞的男孩子:)



评论(19)
热度(43)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