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块钱的好运>

热到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大口大口地喝水
悉尼真的开始升温了
怕还是会有些刮风
所以穿了牛仔裤
结果就跟腿上包了保鲜膜一样各种不舒服
想说自己平日里大冷天还穿短裤
今天怎么就这么想不开

海德公园因为阳光
都反光了起来
不少有游客因为没有带墨镜皱着脸拍照
倒也不知道笑的好不好看

我走得很快
其实不是怕晒
我向来不去理会自己的肤色问题
只是由于睡眠不好
眼睛刺得生疼
一处树荫下
看见一颗两刀的硬币
跑过去一脚踩住
但又因为这个动作
自己觉着蠢得脸红了起来
两刀也不算很多钱
一杯咖啡是买不了的
但是还是可以买一个面包
或者一盒薯条

我搜出身上额外的硬币 总总大概4块6买咖啡的时候我无所谓的告诉小哥
不需要找了
他说真的吗 太感谢你了
我还在回想我给他10c作为tips
有什么好感动的
后来才想起
我其实多给了他1刀又10c>_<
好在2刀是捡的
不然我可能要来一个锥心之痛了

不知道是对坏情绪的不妥协
还是拿着捡来的钱做了好事情
总的来说
运气竟然好了起来
很多事情顺利的我想都没想过
看到照片的时候
忍不住把自己捡到钱又犯蠢的事情记下来:)




评论(8)
热度(26)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