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人与猫>

 
 
 

soup虽然说是小西带回来的
但毕竟喂他陪他都是我
所以他其实跟小西一点都不亲
记得有一次小西在卧室逗弄soup
愁眉苦脸的出来说
“我觉得soup不喜欢我”
我看着他那张快皱到一起去的脸
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我说
“你瞎说什么呢
你只是陪他的时间没我多
自然是生疏一些”
我脑子一转继续说
“这样吧 每天回来你就给他喂点鸡肉
我会准备好放冰箱里
或者撕一点cheese也行
这家伙 靠吃的就能收买”

喂了几天之后
soup也算是灵光
小西回到家
他也会撒撒娇
这可把小西高兴坏了
又是抱又是亲的
小西骄傲的不得了
他高兴地说
“你看 soup和我多好”
完了又抱着他各种胡乱蹭

感觉那一刻的他的温柔
是溢出来的那种。

评论(6)
热度(28)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