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六的时候
我说好久没吃意面了
家里还有红酒
买点番茄 欧芹 意式熏肉就够一餐了
便宜又省事

去了一趟 之前发现的market
一直没去是因为不算太近
抱着周末要跟家人多走走的心情
拉着小西特意去了一趟

选意面的时候
被这个名字美丽到
天使的头发
很细
两分钟即可出锅那种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还买了新鲜的熏肉和番茄
欧芹的种类也多到挑花了眼

回家之后差不多大下午了
我说
“可能我切比较慢
你饿的话
把昨天剩下的那几个牛油果比萨盒子吃掉”
他四处张望
做贼心虚的样子说
“有剩下吗?我怎么没看见”

用屁股想都知道
这家伙准是早上乘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吃了还一个没给我留

“吃了倒是不要紧 你一个也没不留下
太恶劣了!”
他开始万用的撒娇技能
抱着我
用蹩脚的中文说
“老婆你别生气”

这句话倒也不是我教的
他自己谷歌翻译的
记了很久
现在用的多了就也熟练了

做出的成品非常spring
红红绿绿的
因为放了红酒的缘故
熬煮的汁水特别香
他说好像恋爱一样 他醉了 哈哈。

评论(6)
热度(13)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