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是我的好朋友>


我交朋友有过非常失败的经历
大学那会儿我连毕业照都没有去参加
散伙饭也没去
也多亏了
当时在毕设有帮助过我的学霸们
还记得有我这个人
倒也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只是当时搬离了宿舍
本就不算是热络的人
所以别人觉着我把自己隔离了起来
之后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回国期间再见了一次
大家也都出落成了大姑娘
以前哪怕对谁谁谁有什么意见的
也都觉得
那只是青春里一点不懂事儿的插曲罢了

而刚出国留学的时候
总觉得
一个人上课下课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坐车
是件非常孤单且可怕的事
所以当时认识了很多朋友
现在数下来
还联系着的
算足了也不超过五个
而实实在在的成了好朋友的也就三个
说不上是谁的问题
只是觉得能和一个人成为好朋友
需要无数个理由
而变成形同陌路只需要一个就足够了

人际关系的事还是太复杂
反而和猫这种
想要玩耍就在一起
不想理会就各干各的生物
更舒适一些。

评论(11)
热度(27)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