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bbq sauce>

新补了一瓶

英国人的挚爱

最近吃外卖必备的沙司

因为开始上课没什么时间做饭

每周都有作业

并且还是不想将手头上的事停下来

目前是做research的阶段

读各种书

写各种笔记

特别是哲学类的文章

马克思列宁主义那些都忘得一干二净的我

真的只是想简单的相信自己看到的

和自己认知的

我想的多 

但是那都是我的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为什么要我来讨论object-oriented democracy

为什么要让我来理解 representation

为什么要让我陈述fact is “fact” 

最近网上疯传柴静的独立调查

撇开她如何调查到数据

或者她如何能完成这些事

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能将问题提到这么高的高度

也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她做的是件好事。


评论(5)
热度(22)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