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以前在yoho写博客


上过几次推荐


之后yoho改版了


面目全非


我跟着一朋友左换右换去了点点


再后来又跟着他到了lofter




两年前吧大概


期间


我断断续续


删删写写


积攒了挺久的人气


一删也差不多没了


没觉得这么心疼


反过头读自己写的东西


只有觉得自己写东西不带脑子-_-#


仅此而已


后来因为几个特别心善的人


给我发的私信


虽然看到的时候


她们似乎也不再来这了


不过总觉得自己写的东西


能给人带去一丝丝平静和温暖


是一件挺值得高兴的事儿:D


最终在一四年二月份的时候


我才再一次经营起了这个地方


也不为别的 


就是想和大家说说话


我不知道能有多少人


真的在这听我絮絮叨叨


但是上1000


也是让我挺高兴的^o^

评论(23)
热度(17)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