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赤道和你说再见>

这次回来一个月
进飞机场的时候没有好好想好如何面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只是希望命好一点
飞机不要出事
而在三万八千英尺高空的时候
脑子里却不自主的播放着所有我们相识相恋最后纠缠到厌倦的片段
本以为我们的结束会是以我满心愧疚地说我们只剩下回忆了而结束
毕竟是我厌倦了 毕竟是我对我的未来有了新的规划 而规划里却没有你



认识你在我的20岁
而如今我24
和你结婚了快一年
吵了这么久 果然你还是不愿意和我好聚好散
一个炸弹扔出来也不管我是否受不受得住
怎么说 我们还剩回忆啊

祝你和她好好的吧
我不想知道她如何对你好
因为当你告诉我你前女友如何对你好的时候我不堪一击的自尊心到现在都没缓过神
我高傲 我不愿意被比下去
所以这次我选择不听

谢谢你
在最后的时候跟我坦白
照片里她的手和你的手一样好看
但是既然这样
那就不要再说让我心软的话
你既然说不爱我了
为什么要告诉我你梦见我穿着白纱
为什么要告诉我如果我的婚礼旁边站着别人你会受不了

既然选择这样告别
那么就头也不要回的走吧
你说我隐婚
你说我再也不写到你
那么这次我便将这篇送给你
祝你幸福



评论(15)
热度(24)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