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最终修好的照片

自己的预告就简直不能看

赶紧删了

果然 还是忍不住美美的


这几天小西要跟着船出海

也就相当于很多人出差一样

少算两三天 多点三个礼拜都有

不过他从来念着我万一上晚班不安全

大多不超过手指头可数的日子

这必须要夸奖他两句


他不在家 总会怪怪的

也不是说矫情的夜慢慢无心睡眠什么的

就是习惯了

别说 就是那些让人烦躁的呼噜的声音 

还有超高的体温

偶尔冒出来的三两句梦话 

没了这些

总归有些变扭


本质上 我们都非常独立

但是 此时此刻 我是真的想他了 


我最近为了婚礼的事

也是焦头烂额

真的很累

感觉没有一秒是真的什么都不想

脸上爆出了两颗痘 

可见我是真的有在焦虑


我想很多呢

比如哪些朋友来了要怎么坐

回礼能不能尽可能少些包装 环保一些

致辞那里我到底是说中文还是英文之类

真是完全没什么必要去考虑的事

就是不自觉在脑子里溜达

加上这次带小西去哪玩 

又是他爸爸妈妈都在的圣诞

看样子 两颗痘 都还是少了


明天还要上班

还是要赶紧睡着才好。



评论(3)
热度(26)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