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五天就要回澳洲了
要不是因为太热
应该要见更多亲爱的人们

我呢 每天都一点睡
早上怕爸妈不开心
也都保证九点左右一定起来
大概是年纪也上去了 睡不了太多
只不过在澳洲养成了
对夏天没什么忍耐力
真是热炸了
我远在成都的闺蜜特意飞来长沙看望我
过周末
每天大概说好几次
听的也都听烦了@

还有呢 我喝光了这一年定数的奶茶
现在也没敢上称
偶尔跟着妈妈做了做瑜伽
但肯定也没能减掉这些糖分的

好吃懒做的天性得以释放
不过好在to do list上的事也都划了去
比如婚庆已经谈妥了
试穿婚纱的时候跟小西视频
他一直傻笑就是不说话
把我妈给逗笑了

我爸爸进来看到我穿着婚纱
就说了一句 这还是我女儿嘛
然后便出了门儿去
那时候多少鼻子有些酸

好在这次分别没有很久
年底就又回来了。

评论(3)
热度(16)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