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出海了一段日子
说多不到半个月
说少也不是两三天
就这么短短的10天里
家门口公园临时搭建了露天滑冰场
每每下班回家
看见彩灯
歌曲让空气里都有恋爱气息
总觉得下一秒
一定会有什么可爱的爱情故事发生
我总是不自觉笑着路过
没什么的别的形容词
只是感觉 “真好”

我和soup就在家里互相陪伴了这些天
期间被holly和sam晚上叫出去吃火锅
接着第二天又被Olivier拉出去吃brunch
这些年养成的性子
越来越被动
但是我也不太要求陪伴解闷知心姐姐什么的
多数时候
画画 看书 逗猫 玩游戏就足够我消化寂寞了
长久积累下来的朋友也都知道
我 真是懒散惯了

这并不是抱怨被遗忘什么的
因为我觉得这样很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在关系里合适的角色
我只想做一个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出现的那样一个人
所以我从来不期待
我付出真心的人将我看成最要好的
我只是希望 起码是个靠谱的

但是故事如果没有起伏
那真的就太单调了

这两天我和B闹矛盾了
也没有谁对谁错
和很多情侣 朋友一样
一些简单的误会
她没能当下解决矛盾
而我也没能第一时间想清楚这背后的弯弯绕绕

这大概也是我最不喜欢的一种相处模式了吧
有什么问题 不能直接捋顺
非得先猜 再指桑骂槐
最后再爆发
真是太累了 也太无聊了。

她能感觉得到我曾对她好
但她还是将我想成了会算计她的那一个

我人虽然不咸不淡
我心 却有血有肉

真的很难过呢
付出了那么有限的热情
却不值一提的感觉
好在接下来就是三天的休息

那天我回到家抱着soup自我怀疑了好一会
还是那句话
太累了 也太无聊了
她不是个坏心思的人
只是不适合出现在我的小圈子里
我也不符合她的要求
在短短的时间里
我们就这样离别了。

你能理解我的吧
一个喜欢独自生活的人
在情感生活里的一点挣扎。

评论(2)
热度(12)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