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kris 你很酷>

小西的妈妈来
我多少还是有些不自在
我行我素惯了
并不太会看人脸色做事
吃过不少亏
更不要说
去刻意去讨好谁或者亲近谁
我早期恐慌过 
因为我妈经常挂嘴上批评我说
“你嘴不甜以后婆婆怎么会喜欢你”
虽然我不太害怕别人不喜欢我
我只是比较怕麻烦而已

但真心来说
kris并没有太为难我
兴许是她手下留情
也可能是我自己神经太大条不痛不痒
到了说下次再会的时候
其实我们相处的还不错

期间因为礼拜五晚上莫名其妙的失眠
第二天清早听到稀稀疏疏有人起身的时候
我身上如同灌了铅 
根本起不来
我就睁开一只眼
盯着门
小西进来准备叫我的时候
看见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嘴还长着
就笑眯眯的退了出去
大概是出了房间形容了一下我的样子
kris 的笑声接着就传了进来
再后来就听见了关门声

起床后我当然不好意思
就是连去客厅的勇气都没有
想着干脆捂着哪
装个不舒服算了
踏出去之后
kris说早啊 还问我睡的好不好
小西说
“妈妈想着早餐没叫你
你可能起来会饿
给你包了一个柠檬塔还有咖啡在厨房案板上呢”

我不好意思的说谢谢
真心实意地说了很多他们太好之类的话
因为想了想
真的没有谁需要容忍谁
除了我父母
还有人竟然可以无条件宽恕这么没礼貌的自己
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好运气

后来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拿了两片面膜出来
给了kris一片
黑色那种
敷在脸上立马有一种可以去抢银行的错觉
动机大概是觉得收了早餐
自己又这么失格
多少需要还个礼吧
但又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东西
反正很莫名其妙的我们就敷起了面膜
小西播放着一些乐队
大家都自然而然的哼唧起来
我还喝着咖啡吃着塔
因为黑色的面膜她第一次用
所以kris拍了照
但是她说她会很nice不会放在fb上

后来吃晚餐的时候kris一直说
如果小西和我去中国之前
有时间的话
让小西带我飞去凯恩斯
她给我买了潜水用的鞋
衣服没敢买 
想着我太小只也不知道要不要去买童装
说完好咯咯的笑了起来

她明天早上七点半就要走
睡觉之前我们拥抱了
我说我明天一定起来去送你
她说如果起不来就别起来
我希望你好好休息

可能我跟kris太像
所以气场有些怪怪的
但是她是一个很酷的妈妈
真的

评论(9)
热度(46)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