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你 左左>


我没见过左左
其实照片我也没见过几张
我不太记得她什么时候关注我的了
只是觉得能一直出现
一直给予陌生的我支持和陪伴
一年多可能甚至超过一年
厉害的要命
特别是期间我离开过
她却一直都在
说起来都觉得好感动≧∇≦

所以我加了她微信
然后
她是唯一一个
我从博客里加了微信
基本天天都在互动的人

说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像我也不明白
我这么一个小性子十足的人
时常间歇性消失再出现
她也能完全包容
甚至一句干嘛去了都不会问

今天下班到家吃饭吃得早
随手画了一张记忆里的左左
有些冶艳的样子呢=_=
好抱歉
这么久都没有真的好好谢谢你的关心
画张画送给你:)



评论(19)
热度(34)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