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最后一秒当然要感恩>

本来想把这些话留到周末在来说
又觉得七夕得到了的爱
快要溢出来了
于是开起身边的小夜灯
支着眼皮
说说故事

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小西还穿着睡衣
直到八点我问他吃什么他才说
“哈哈哈 我早已准备了秘密的情人节晚餐哦 ”

他很得意的样子
我当然是开心的
早些时候当我意识到
自己期待的不是惊喜
而是自己想占有的东西之后
就不太想过节了
昨天好多人都说
你要给小西说情人节的故事
这是传统
所以早上我就告诉他了

也没什么再然后
他问我要什么情人节礼物而已
我说 我早就不过节了 你是知道的

他骨子里很浪漫
但是对于上班的人来说
一盒巧克力这样就足够了
他定晚餐说来是个惊喜
而惊喜才是期待的情人节的意义

除开小西的爱
这个情人节我还收获了很多

我从没想过自己能这么幸运
遇见一群并未刁难我的人
老板还给我换了新电脑办事
这无疑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
加上好多孩子都在咨询期间和我打成了一片
有给我默默打广告的
也有给我发红包的
虽然我不玩微信红包
连卡都没绑
但是来自自己帮助的人
感动的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还有几位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说我做的够多的了
让我歇着 
有些则是仅仅来询问
我也会耐着性子帮他们查资料
他们觉得不好意思
但是对我来说这也不算是无用功
我也是在不停的学习罢了

总之我是这么想的

特别最后能换来他们的谢谢和夸奖
我就挺满足的

南半球刚跨过七夕的最后一秒
希望大家都好梦。

评论(17)
热度(43)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