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该有人和你一起发神经>

礼拜五仍然六点半下班
就着国内的时间
和国内 人的习惯
并且通常到家一个小时
也都没办法停下手里的工作

小西会比我提前两小时下班
周五的话是提前四小时
今天到家看见他穿着熊猫连体睡衣
好像歪果仁真的很喜欢这玩意
起码我家有四件
三件是他的

刚到家
他迎面给我一个拥抱
我说“你等等我
一分钟就好
我回下这条消息”

突然一下我为我这么轻易的说出这句话感到特别后悔

他拿来一杯红酒
我能感觉到他多少有些失落
毕竟礼拜五晚上
从来都应该是抱着酒瓶宿醉到天亮
大概他也是记得前几天我说
今天我们要穿着舒适
耷拉在一起看Futurama
一边喝酒一边把存在家里的零食都吃掉
难得的周末
不能辜负

可是我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失了信

洗了个澡换上了睡衣
跟他说了些心里话
他说他没有怪我
只是觉得自我工作起来
就再也没了休息
这样很不好

在他看来 
工作生活不该是这个样子

是啊 这个世界已经太冷漠了
是该放下一会儿
好好的和身边的人相拥一下

索性放下了手机和他打做了一团
拿了好久没用的自拍感玩了好一会

希望大家也都能有个愉快的周末。

评论(17)
热度(49)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