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起来>

天一冷就不想出被窝的毛病
以前也是没有在怕的
现在闹钟起码要定三个
有要变五个的倾向

我们家也就小西最勤快
说来我特别佩服歪果仁这种嗨起来一点不犹豫
工作起来也一丝不苟的精神
他每天五点半起床洗澡冲咖啡
六点半准时去上班
soup会起来送小西出门
天热一些的时候
他会回房间想办法拽我起床
现在都是悄然无息的回床上跟我卷在一起

好像最懒的反倒是我

今天回到家的时候
家里一片死寂
我叫了几声soup也不见他出来
看见阳台门开着
今天给植物浇水忘记了
我把他平日里会歇脚的地方翻了个遍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以为soup跳楼了

最后
发现他藏在沙发上小西的睡衣袍子里 
还咕噜咕噜
就望着我
一脸 真蠢 才找着我的表情

松了口气

估摸着太冷了
又不愿意睡在看不见大门儿的地方
等他小毛衣干了
还是得给他穿上。

评论(13)
热度(144)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