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

 

上个周末和 Racheal 预约了今天中午吃个饭

这个小伙伴是我在飞悉尼的飞机上认识的

她坐我旁边 

近十个小时的叽里呱啦

让我们成为了挺不错的朋友 

因为没有什么交集

所以不会时常见面

算来也是3个多月见一次这样的频率

但每次都会关不住话匣子

觉得应该再聊个几块钱+_+

今天我迟到了

因为soup这个臭小子又粘了一坨翔在屁毛上

擦擦洗洗耽误了不少时间

 

想着说什么也一定要赶到

 

哪怕不吃了 见上一面 

也不能这么随心所欲的放人家鸽子

说明事情原由后立马下楼拦的士赶了过去

花了8刀 见面吃饭到依依不舍的告别总共20来分钟

走路回家经过海德公园

很多人正就着阳光享受最美好的时刻

 

和家人聚会

 

和爱人相拥

 

还有不少游客坐在水池旁给那群讨厌的鸽子拍照

 

小青年们踩着滑板

白领们坐在长椅吃着午餐

嗯~突然心里这么羡慕了起来☆_☆

本想着坐下喝完咖啡再走

又惦记着出门太急

没给soup放些吃的

 

他肯定得在家撒野

 

最近他吃很多

 

就是那种20分钟不到就要狼吞虎咽一餐

如若我给忘了

他会想着办法把我吸引到他碗边去

例如叼着我的袜子

小soup倒也不是一直这么淘气

我回家的时候

他会按日常给我无数个吻

睡觉的时候会和人一样肚皮朝上睡在我身边

 

昨晚睡觉的时候

他走到我臂弯里突然抱住我的胳膊

我愿意这臭小子又要跟我打架了

没想到他就是抱着径直倒了下来打起呼噜

想来也没什么好怪他的了

只希望不要老在我要出门的时候

把屎粘在屁毛上。

评论(2)
热度(67)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