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oup的怪梦>


昨晚做了个非常诡异的梦

梦见soup和一只黑白相间的猪生了4框子宝宝

宝宝有猪 有猫 还有人

我给他们拍照

还都摆起了造型来

梦里小西说要把照片传上网把宝宝们拍卖

我偷偷把他们的照片送给了一个古老的王

大概是说要奇特 

才能去给他守陵之类

之后就成了我和我妈去参观陵墓

非常阴森可怕的地

有些非常巨大的门

传来阵阵撞门的声响

我能感觉到有些被封住的门里

关的是他们- -///


今天早上跟小西说起这个梦

把他笑的快断气了

他说首先梦里的你和我是挺有我们俩的作风

然后怎么能让soup和一只猪发生关系呢

想来我说的重点 他是给完全忽略了吧- -...


其实soup才三个月多

奶声奶气 还停留在各种萌蠢的阶段

我觉得我大概这是有当娘的心情

希望他茁壮成长

又自私的不希望他长大

不过这也是针对猫而已

要养个人

我们俩都觉得还是算了。


soup会在适当的时候绝育

我绝对不会让他去捅一只猪- -;;

今早起来我也特意告诉他了。

评论(16)
热度(9)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