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Instagram上

有一位亚裔的男生

我喜欢他的照片

他感兴趣我的生活

互动一年多

总说要什么时候见一面

却被种种耽误了

于是我们昨天敲定今天一定一起吃个早午餐

最后一条信息 是 不见不散


见面了就像老朋友一样

 讨论着各种话题 
他说他的狗 
我论我的猫 
和喜欢拍照的男生一起吃东西 
也格外讲究一些 
他找店员要了一大堆的调料 
把我看傻了眼 
他笑说 
做事要认真一些 
拍吃的也是 
 
 

我说最近一直在想要买相机的事

 他也给了不少意见 
目前看中fuji x100t
还是那句话  
要钱 
第一张他拍的 
第二张是我用他的相机试拍的 
后期都事我做的 
哎 
更加坚定了要换相机的念头 
还有一些soup的照片 
晚一些等我处理下先。 

评论(23)
热度(42)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