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来澳洲两年没去看过考拉也没接触袋鼠=_=

于是乎就被鄙视了

所以拉着小西去了趟动物园

就是那种抱着无论刮风下雨打雷闪电都要去的决心≧∇≦

然后天气真的不是太好

随时都有可能下起瓢泼大雨

小西开始劝我

“呐 你看万一去的路上下暴雨

我们淋湿就算了

动物也都躲起来

你连他屁股都看不到”


我这么直拗的一个人

怎么可能就这么改变主意了

我放狠话-_,- 

“你要不想去我就自己去好了”

他说

“我就是担心你这小身板一淋雨就病了”


最后好在自己真的坚持了

view很好啊
就是云压的低低的 风也有点大
我穿的有点太凉快了点。


评论(1)
热度(10)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