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wn family>


因为赶作业没睡觉
今天睡了足足15个小时
做了个梦
不会开车的我
梦里握着方向盘看见了袋鼠正在烤肉
然后ruru拿着肉突然走了过来
特别红 血红色
吓死我了 
他笑的特别大声

绿色的瞳孔邪恶的过分

就像所有不认识他的人第一次见他一样

从心底里害怕

其实他是个特别好的人

照顾每个人的情绪

永远在担心着别人的事

我问他这哪是肉

我再一看
是一条毛巾而已
他还说要去前面粉色湖里洗个澡什么的
OD一边弹着California hotel
还是一样穿的没个正经

还是笑的那么灿烂

我抱怨他说你金发都快把我闪瞎了

结果方向盘不见了我手上拿的是三明治

我莫名其妙的开始吃起三明治来
开车的人成了小西
总之是个奇长的旅行梦

我想大概是因为去年这时候
来悉尼住在朋友家的芬兰背包客paulina 还有sara 
似乎已经安全的结束了她们为期一年的世界旅行计划
昨天fb上被她们刷满了照片
我又恰巧发现这几张我之前拍下的
和大家一起出去晃荡的照片
太美好的回忆
所以连梦里也想来一次。

评论
热度(13)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