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相信自己是特别的存在>

今天办事顺便去便利店

便利小哥用日语跟我说你好

我说我是中国人

他又用中文说你好漂亮

我笑说你倒是学了句泡妞的话

他说我真心的

我喜欢你的打扮

喜欢你的头发

也喜欢你的纹身

当时觉得好想找个洞钻进去

被夸奖感觉也是需要很大的能耐

记得去年年底回国一个月的时候

发小结婚

妹子们都端庄大方

大衣长靴配着昂贵的包包

自己倒像异类一样

阿姨们挖苦我到底是在国外 “个性”些

有几个心直口快的直接开始劝我

男人不喜欢

得改改

我每次都眯眯眼说
对啦 
我这样“一般男人”不喜欢啦

你们别替我操心啦

我知道什么叫近年流行

但我比别人清楚什么叫适合自己

向来穿衣从来没有特定风格

一直很喜欢半截背心和高腰短裤

有时候着急出门的话也会穿牛仔裤和夹脚拖

party的时候会将自己打扮的像样一些

小礼服长裙高跟鞋我也是有的

虽然衣橱说不上华丽

却足够自己周末花一个下午好好整理


我总觉得 

了解自己适合什么

比了解别人最近都在穿什么更重要吧

这跟时尚扯不太上

就跟平常人没有九头身穿不出T台那种特殊的气场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要坚信这一点



评论(22)
热度(59)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