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听他胡说,你很美>


一边看康熙来了

一边画些有的没的

内容是说网络美女来卸妆云云

基本上每次我都要被那些明星的唏嘘吓到抬头

节目效果这么做真的好么 

我相信 

大众的口味应该不会只停留在看别人被笑话上吧

觉得没趣

就跳转了内容

沈玉琳跳舞之类

画画的时候在想

化妆前后对比当然是会有差啦

我指的不是什么粉底细腻 

睫毛弯弯

我指的是自然状态下的懒惰

当然没办法比一大早就花时间来装点自己的精神相比较

那些对自己这么较真的女孩子

不被称赞漂亮怎么行


但是那么努力

才获得赞扬会不会太累


如果出门见很重要的人

或者做很重的事

我一般都会把自己收拾的好好的

妆容一丝不苟

我觉得那和爱美没什么关系

更多的是对人对事予以尊重

在家

我还是喜欢把头发高高竖起

穿着大体恤内裤

偶尔套上不配对的袜子

盘着腿吃冰激凌

有些邋遢


早些时候小西和拉拉来看我

拉拉看到我嫌弃的很 自顾自的走几门去放外卖

一边嚷嚷:“siva你是有多懒 怎么能这么懒”

我问小西“我是不是看上去很糟糕?要不我去换身衣裳?”

他说:“别听他的 只要是你 都漂亮”

真是动人的情话


一边看视频一边画画时最近养成的新习惯

就是觉得不想全身心投入到游戏和视频上去

想要假装的很认真的样子

但其实不专心

就会容易出错

然后写错了之后又不知道怎么能潇洒的改回来>0<



评论(2)
热度(14)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