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

十六七八岁

那时候我比较chubby

个子也不算高

剪个短发穿着大体恤和肥裤衩

简直的不把自己当女生收拾

如果说我这么酷

都不计较别人说我什么的话

我真的不是

我有一个三姑六婆舅母舅爷都常拿来和我比较的表姐-_-]]]

 如果没记错

除了夸我生的有福气

我是没有太听到过什么特别多的表扬 >_<

 在学校也有不少人都说过我小胖

 但不算特别难听

 总之也因为大家都还算仁慈

所以我做不出那种突然间就下定决心大改造之类的事

 整个初高中时期没有太过计较过自己的体重

放开胆子的吃喝

现在说起来也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


 到高三毕业那会网瘾的劲儿很大

 加上几个小伙伴叫去游泳

 一个暑假竟然是掉了10斤肉

 虽然还并不完全属于瘦子行列

 但是对于我这种不禁嘴的人来说

 这似乎足以幸福的转起圈圈来

 到后来

出了国

再到更后来

身体有些不太好

一瘦再瘦

更是坚信了自己要健康要爱自己才能养出最漂亮的体态

大概是

 在一种自然 亲切 温柔的表现下

 女孩都会特别性感

 根本不需要强调胖或者瘦吧

 

我不想要求自己

所以也不太在意别人怎么要求我

当local朋友说 :“你再掉肉就变棍子了”

我就笑笑说好啦好啦 

当跟自己的几个朋友聊天的时候

人家说:“对哦 你腿上肉这好多”

我也还是笑着说好啦好啦

我一直挺喜欢自己的

说自恋也可以>_<

评论(21)
热度(39)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