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

在newcastle的一个海边

具体名字已经忘记了

即便去过两次

但只我知道这地方我来过

 因为有一道岩石堆砌起来的石道

 总觉得

 那里特别危险

 尤其是海浪那么凶

 就算那个海湾浅一点的滩

 我也喝下过不少的海水

 可是偏偏就有那么些不惧怕的人

 他们超自信的

 根本没有一丝踌躇

 也没有回头

 

我想起那天妈妈说

 后悔把我送出了国

 我说没什么不好的啊

 你以前老嫌我不会做家务

 现在我都特别勤快

 你以前老说我花钱

 现在精打细算跟只狐狸一样

 你说我大学都是混过来的

 现在很多时间

 我都在自学 思考 

 我变成了一个你以前一直想我变成的人

 这个过程虽然有些艰难

 但是好在我做的还不错

 

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那么大勇气

 连头都没回的就进了机场

 飞机飞过缅甸的时候

 自己才突然大哭起来

 如果真要说勇气

 那是哭过之后的事

 之前

 顶多叫后后知后觉而已。

评论(13)
热度(50)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