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仍旧要把空调开到18度
我一个劲的说他烧坏了脑子
这冬天的
可要把我冻坏了
他给我穿上了我网上买的毛茸茸的兔子拖鞋
翻出了袍子
还给我泡了热茶
连去年给我买的热水袋也暖上了

这么一想
也就没什么好置气的
只是打算明天抽空把厚实的衣服翻出来
准备过冬

最近上班的时间都是连着的
好不容易明后两天可以休息
因为B的男朋友从国内来看她
她惊喜的跟我一直叨叨
就是那种有些话说过了
还是不自觉再说一遍
特别的可爱
把我都给说激动了
接着
这个工作狂接连请了好几天假
我便只好多一些shift
不过真好
他来看她的那种感觉
冒着粉红泡泡
忍不住为她高兴

四月的最后一天
什么都特别好。





评论(1)
热度(8)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