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到一个周末
来看望小西的爸爸
起了个大早
坐了两个多小时火车
一路上除了两个女人的大笑和聊天
大多数人都很安静
一开始也觉得有些恬躁
大概是她们太大声
不知不觉也听进去了
就好像她们跟我在聊天一样
未离开city的时候并没什么感觉
但一旦远离喧嚣和嘈杂就觉得一下子开朗起来了
怎样都好

John填了新家庭成员
小P还是个皮小子
全身的肌肉
我是抱不动的
为了给他穿上他的救生衣带他下水游泳
费了好大劲
结果还没怎么着 力气就用完了

现在我们都在甲板上
海风很凉也带着湿度
很快可能就要暴雨了
所以没办法出港
喝了些酒
天上的云啊 不知怎么的 突然下红了脸
然后像屁股一样
一坨一坨的
我还以为我眼花了
小西说一会大概就要火烧云的

澳洲还是我认为的那样美
什么时候来看我吧




 
评论
热度(9)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