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妈妈视频
不是那种每天一次
大概三四天或者一周那种
我妈不是那种特别粘人的母亲
我也不是会说话的孩子
即使这样少的通话次数
两个人还是挺尴尬
说的话题仍旧有限
也就是这个年纪被条条框框的那些事
结婚 生子 买房之类

我从前也很刻意的 很执着的
想要跟上同龄人的步伐
那时候便觉着不是自己的意愿
后来有了那么一次不如意
突然没了那些急迫的声音在左在右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原来
生活可以这么轻松

于是 我的同学朋友小孩都咿咿呀呀了
我却还是活的肆意着

我觉得事情总会有那么一个点如同开关一样
然后便会开启一扇门
没走到 瞎摸
除了心里着急 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结婚如是
那个人不需要你一而再 再二三的提及往后
便有了和你共度余生的念头
无论谁先说 我们结婚吧
而对方只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好

结了婚算是省了我妈不少力气劝服我
但是我们两干瞪眼的点是小孩子
因为我本身非常排斥小孩
这算是一个阴影
无论多么可爱的小孩
我都不愿意去靠近
小西如是
为了这件事
我妈跟我们没少闹
最近拿买婚礼和买房子的事搪塞她
安静了几日也就就开始了

可能是澳洲的生活
真的会使人懒惰
近30年的未来
如果没有大变故
好像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说来
我也不是个有冒险精神的人
以后呢
我就想在郊外
有一栋自己的小房子
能容下三两个人来小住
小西有自己的工作间
我有我自己的小画室
院子要有个小小的
能养只母鸡
还有一只羊驼一只猫
如果需要一只狗来护院也可以

恩 先去买菜了。

评论(1)
热度(11)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