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似乎过了很久
被喜欢的人们疼爱着

生日的当天醒来就看到爸爸妈妈的微信
鼻子酸酸的
但是我还是要振作起来去上班
但是一早就被larisa拉去了reserve
送上一束花 说是她和Adriana的一点心意
她看起来比我还开心
见到人就说 这是我们的birthday girl哦~
后来陆续有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的好姐妹tina特意到店里送来一只粉色的玫瑰 都没能来的及说上话
就约第二天见面

晚上的时候小西来接我下班
从进家门开始就一个一个爱吃的零食一直到看到一整颗榴莲
天知道他下了多大的决心
还是从chinatown一路扛回来

第二天tina陪我逛街跟我抢了一天的单
送了我一双小黑鞋 后来我们去喝酒了
bartender也很妙
一进门因为我生日就送了一个鸡尾酒
后来ken 和 小B也来了
喝完5个鸡尾酒 tina也不盲
就拉着我去shot
因为另外两个都不怎么喝酒
我又觉得这么可爱的tina
不陪不对的样子 我就去了
我们喝了苦艾酒shot 真的 好涩
辣椒八角水的口感
然后他说 如果你们俩五分钟后还不醉
来找我 我免费再请你们一人一个shot
后来我们去了
说实话 我是晕了的 哈哈
不过大概喝大了的人就忍不住继续
结果我回家的时候
一路走 一路笑 一路往地上躺
小西最后没办法 直接抱着我回家的

结果当然就是我吐了很久
小西还在厕所里给我垫了浴巾
怕我直接睡在地上
而且没有意外
第二天肠胃也坏了
但是也一点不后悔
因为我好喜欢她呢

今天小B送了我一个木头小人和墨水
Mellissa又给我一盒特别精致的巧克力

他们都太好了
让我突然觉得自己缺少了爱人的能力
如果真的要有生日愿望的话
就是这些可爱的人们都能如愿以偿
不如愿的也都释怀。



评论(8)
热度(21)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