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里一直都是一个画面
就是今天早上去上班的路上
等咖啡的时候
看到一个小哥
一个人面对着窗
手机放在一边
很认真的吃着优格
偶尔抬头
就看着面前人来人往
就这样
睡不着了

倒不是着迷
只是想到了很多事

小西这两天在我下班的时候都有去找我
其实也没什么事
可能他也就是无聊而已
回家的路上
会经过海德公园
只知道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大半时间都在翻新
却才发现记不得有多少次变化
原来这阵子是种上了花

我说 “ 好久没给你拍照了
你站那 对 就是那
好像花丛里一样 ”
结果他给我拍了一张

是多久
没有这些不经意的小瞬间了
应该有很多吧
我记得 那天一个小男孩拿着一张大钞和很多硬币来给她妈妈买礼物
我还记得 坐车的时候晃眼到不行的夕阳
还有马路对面那个站在滑板的少女
在少年抬头的那一下娇俏的一个亲吻

真是美好
竟是一时间忘了告诉你。
@

评论(2)
热度(14)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