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还好吗
我好不容易找来一些勇气
和你絮絮叨叨了

悉尼现在已经很热了
每次我都在想
一年就这样又过去了呀
没有那种聚在一起烤火嗑瓜子的仪式感
就总觉得 还早 还没有到

每个人都在说新年快乐
本来约好跟朋友一起跨年
不醉不归那样
却因为肠胃炎选择回家
我把小西留在了聚会
因为感觉一个人也没怎么要紧
事实上
零点的时候 阳台上的烟花和喧闹
着实还把我和soup吓了我一跳
我看着剧喝着茶
才发现就这样跨过了年末的最后一秒

去年的那些小愿望
好像也都很牵强的实现了
至于那些目标
有些也发现不是那么重要
如果非要说对这一年的期望的话
那一定是
像个孩子一样保持好奇心
有不开心的事也不勉强

是了
应该要和你说的
我和小西结婚了
12月12号
日子只是就近
并且为了小西那个鱼脑子能记得住
证婚的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至于婚礼的话还没想好
也是怕麻烦
所以说可能新的一年最大的事就是婚礼了吧

不管怎么样
远方的你一定很憧憬新的一年吧
真希望能和你分享:)@

评论(26)
热度(22)

© siva的欢乐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